我院党委“立标杆,塑形象,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党日活动获评2017 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
2018-01-17      阅读次数: 955

201712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广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校党委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2017 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在自主申报、专家组评审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我校10个活动被评为2017 年度校“最佳党日活动”。其中,外国语学院党委申报的“立标杆,塑形象,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党日活动在获评名单之列。

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的基础工程,对于密切党同师生的血肉联系,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党支部要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把服务作为自觉追求和基本职责,寓领导和管理于服务之中,通过服务贴近师生、团结师生、引导师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支部在强化服务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使党的执政基础深深植根于师生之中。2017年,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与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以“立标杆,塑形象,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主题,组织下属的教工、学生共8个基层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服务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促使党员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真正到达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再接再厉,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不断进行工作创新,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院风,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外国语学院党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