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16      阅读次数: 1021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2017年度二级单位(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江理工[2018]2号)文件部署要求,1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50-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出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读了对照检查材料,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他指出,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以学校审核评估为工作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职、积极进取,团结实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针对2016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逐项落实,本次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系部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服务与保障等方面向全院广泛征求意见,发现班子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班子成员围绕学院事业发展进行深刻反思和总结,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分别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将及时梳理,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寻求有效对策,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持续改进、整体发力,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与时俱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工作新局面。(外国语学院党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