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2018-01-11      阅读次数: 998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要求和我校党委统一要求,1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50-210会议室举行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考评工作小组由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成。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教工、学生共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履行自身职责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员管理工作情况、党内激励关怀工作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7个方面依次进行现场工作述职,向学院党委汇报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同时,各支部书记现场进行支部互评打分,考评小组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和考核打分。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希望各支部书记结合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