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系部工作考核会议
2018-01-07      阅读次数: 1242

为检验本年度各系部专业建设、教学效果、教研与科研工作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反映各系部年度内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进一步发挥系部在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中的主体作用,201815日,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系部考核汇报评审会在50-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四系一部的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展望。学院全体院领导、系部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毅主持。

各系部先后围绕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特色工作及主要突破、面临的瓶颈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交流。交流内容既涵盖对2017年相关工作的全面总结和亮点介绍,也包括相关瓶颈问题的破解思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思考。

与会领导及教师代表根据各院系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对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以帮助各系部进一步提升后续工作水平。

王维倩院长和贾仕林书记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各院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系部以年度总结和考核为契机,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探索,认真落实,使2018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会议,学院专门出台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系部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并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考核工作小组,并邀请部分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在汇报前,考核工作小组已经完成了对各系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的评比打分,本次汇报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展示成绩、交流工作、找出问题、总结经验,以促进各系部在2018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激发各系部的创新活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