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举办专八考前辅导讲座
2018-01-06      阅读次数: 856

14日下午,雨雪纷飞,但也挡不住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师生的热情。商务英语系14级全体同学在65-407教室济济一堂,参加由施沁怡老师主讲的英语八级考前辅导讲座,历时近三个小时。

施老师首先介绍了八级考试各部分题型、权重和答题时间,然后针对各部分考试要求和题型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强调了复习备考的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如听力部分中,施老师指出了Mini-lecture填空的题型特点,同时辅以现场操练,来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在阅读部分中,除了分析题型变化,还强调了备考策略。在语言知识部分中,施老师规范了答题方法,总结了改错类型,辅以现场练习来说明解题思路。在翻译和写作部分中,施老师解析了答题步骤,从答题者和阅卷者两个角度说明了答题注意事项,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法。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表示要在寒假里抓紧时间进行针对性的复习,争取在下学期的专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倪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