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汇报会
2018-01-04      阅读次数: 838

为做好我院2017年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结题工作,依据校相关工作安排和《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汇报的通知》,我院于12日下午在50号楼210会议室举行了“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检查汇报会”,外国语学院王维倩等评审专家和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罗国青等6名申请2017年教学研究与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的教师参加了项目检查汇报会。参加汇报会的老师经过精心准备,从“项目研究的重难点”、“任务完全情况”、“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 成果水平和市级推广应用价值”、“ 项目进一步实施方案”等方面,对自己的项目做了生动详实的阐述和论证。

评审专家听取了每位教师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提问,对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意义、推广价值以及对深化我院教学改革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本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成果的取得,进一步推进我校和我院的教学改革和实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