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2018届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
2018-01-05      阅读次数: 1057

14日中午,日语系在50-309教室召开2018届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指导会。副院长王毅、日语系主任彭燕,副主任张芳、张伟君、就业指导员占成、2014级辅导员钱晨露老师及2014级日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日语系副主任张芳老师主持。

会议由三大议题组成:一是专业实习安排;二是实习期间的毕业论文写作要求;三是就业指导和答疑。王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进行实习动员讲话,同时对集体实习项目——瀚海实习进行了介绍和答疑。他指出,专业实习的定义是学校和社会的接口,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牢记4个关键词:“多看”、“多听”、“多学”、“少说”;2018届实习带队教师张伟君老师介绍了专业实习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系主任彭燕老师对实习期间毕业论文写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就业指导员占成老师以讲座形式对就业和毕业派遣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辅导员钱晨露老师对班级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同学们自始至终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相信他们一定能高质量地完成实习和论文,顺利毕业和就业。(日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