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活动
2017-12-13      阅读次数: 818

128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会议室举办“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活动之“演员的诞生”红剧新演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新闻宣传中心承办,院学生会主席陈江南、话剧社成员朱琳、焦甲、志愿实践部部长王佳丽、外联部部长王文强担任评委,由每班推举出的一名同学担任大众评委。本次比赛共有10个组参加。162徐方力和172陈玉婷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比赛中,各组选手大放异彩,结合制作精美的PPT,用略带青涩却真挚的演技演绎故事,或生动幽默,或激昂澎湃,或以情动人,风格各异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中途穿插歌曲表演《淋雨一直走》和《歌唱祖国》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17商英1班团队获一等奖,172173班团队获二等奖,171172172班团队获三等奖,173班董浩、171班张会琳和171班何滢灿获优秀表演个人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有更加深刻的感受和理解,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关心国家的兴衰,牢记历史,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黄芯仪 刘婕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