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6期《校友论坛》
2017-12-16      阅读次数: 843


1214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第36期《校友论坛》,本次论坛以“大学该怎么‘玩’”为主题,邀请我院2007级校友、常州奥飞久通门业科技有限公司吕苏清和2012级校友、上海奋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戴兴武作为论坛嘉宾。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采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视频短片作为开场。两位校友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大学时代参加的课外活动、求学、工作经历等,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戴兴武校友表示,大学应该是不荒废学业又不“死学”的“玩”,吕苏清校友希望大家不要死学习,多走出去,多参加社会实践。两位优秀校友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疑惑,同学们听得非常投入。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播放了我院历届校友们对同学们的寄语视频。

作为外国语学院延续十年之久的经典项目,《校友论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去探索的兴趣,为校友们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络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图/文 刘婕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