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举办第九届德语语音语调大赛
2017-12-16      阅读次数: 1045

1214日晚,德语系在64-204举办第九届德语语音语调大赛。来自2017级德语专业的17名同学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学习德语的初步成果。德语系主任闵志荣、外教Christian Schmitt、陈冬硕、王薇和王博老师出席了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德语系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选手们用德语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短文朗读和谚语朗读,个人才艺展示则涵盖了歌曲、乐器和诗歌等形式,选手们各展身手,现场气氛热烈。在中场休息环节,观众积极参加德语国家概况科普抢答,对德语国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若干。比赛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德语系主任闵志荣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阐述了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鼓励广大同学以参赛选手为榜样,在德语学习上奋发进取。(德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