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远程教育学习交流
2017-12-18      阅读次数: 97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我校党委统一要求,1211日至15日之间,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学院和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组织全体党员参加2017年第4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运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

12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50-503报告厅观看远程教育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观看完毕后,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50-103党员之家参加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春雷、学生党建工作总负责人杨少情做重点发言。杜老师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指导思想谈了自身体会,她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感教师历史使命的神圣,深感任重道远,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自己,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杨老师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变化,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希望,作为高校辅导员,要不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

1211日至15日之间,外国语学院党委安排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观看远程教育平台上的《将革命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系列专题片并组织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解决中国当今问题的唯一出路就是改革、就是全面深化改革、就是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整体谋划部署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外国语学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