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实训项目宣讲会
2017-12-07      阅读次数: 908

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南京瀚海资讯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实训项目宣讲会,我院副院长王毅、南京瀚海资讯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总裁、CEO于斌、培训师颜晶晶、商务英语系教师及2014级英语、商务英语、德语、日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王毅副院长首先以“新外贸、新人才、兴未来”为主题,回顾了2013级瀚海实训的丰硕成果,对学院实习规划做了简单的梳理,他指出,我院多次与南京瀚海合作,就是为了帮助本校更多同学通过“百城千校”项目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顺利就业,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

于斌总裁从电商行业发展到实训项目各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现在的电商企业越来越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而通过跨境电商人才实训,学员可以到真实的跨境电商平台运营中,从而掌握跨境电商的运营技能,成为跨境电商企业可以大力培养的专业人才。

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了问答互动,很多同学根据心中的疑问提出了各种相关问题,于斌总裁和王毅副院长耐心的给予了解答。

本次宣讲之后,学院将于学期末对参加的学员进行为期八天的中期培训并组织双选会。(徐亚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