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7-11-11      阅读次数: 880

1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503会议室举行2017年省级培训项目“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王维倩、副院长王毅、培训班班主任段晓红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王毅副院长主持。

王维倩院长做了培训工作回顾与总结。她指出,本次学员学习为全日制脱产培训,历时两个月,老师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按时上课,参加模拟测试和口语训练活动,顺利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王院长感谢参训教师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培训班授课教师及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预祝老师们在即将到来的PETS-5考试中获得佳绩。

结业典礼上,贾仕林书记和王维倩院长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参训教师、常州大学刘杨博士代表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外国语学院领导以及授课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的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贾仕林书记最后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得到了省师培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尤其授课老师认真上课、精心指导,后勤保障人员热情服务,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完成了教学计划,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希望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并预祝各位学员在PETS-5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结业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外语楼前合影留念,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

    据悉,本次“境外研修英语强化培训”班是外国语学院首次承办的此类省级培训项目。来自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大学等省内十余所高校的6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