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见习培训会
2017-11-07      阅读次数: 1065

116日中午,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见习培训会在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王维倩、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于斌、院党委副书记胡冰、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训总监Amy、教务办、学工办、分团委、见习指导教师和见习学生共2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毅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研究员代表学院党政致欢迎辞。院长王维倩教授、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于斌分别从学生见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实训基地的建立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以及跨境电商的行业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讲话,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训总监Amy随后对“阿里巴巴跨境人才认证”培训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方法进行了介绍。本次培训会结束后,各位同学将在见习周内继续参加为期一周的“阿里巴巴跨境人才认证”课程培训,通过考核后将获得该课程的初级证书。

本次见习培训会使学生对实习见习的意义和要求有了清楚的认识,实训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打造了实习实训的第二课堂,搭建了跨境电商人才成长的良好平台。(教务办、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