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7-10-30      阅读次数: 982

10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十九届运动会于南苑操场正式拉下帷幕。外国语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运动会期间,全院上下通力协作,积极准备,周密部署,表现出外国语学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拧”的团队意识。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师生热情参与,踊跃报名。全体运动员对不同参赛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赛前训练。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友谊、赛出风采,无论是跳远赛场上矫健的身姿,还是长跑赛场上坚定的步伐,无一不在诠释体育精神。整个参赛过程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院全体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运动会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同学们比拼毅力、精神和意志的赛场,在这次运动会中,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相互协作,展示了良好的合作水平和团队精神,充分发扬了“我参与,共携手,创佳绩”的运动精神。我院运动会所取得的成绩,缘于每一位教师、学生的真心付出,希望大家能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在困难面前保持斗志,磨练自身意志,不断上进。(陈逸菲 孙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