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开幕式
2017-10-27      阅读次数: 1020

1027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第二十九届秋季运动会在南苑操场正式开幕。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伴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的旋律,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步入体育场,踏着自信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阳光、青春的蓬勃朝气和外院教职员工向上、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入场式队伍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截止1027日下午17:00,我院已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良好成绩。在教工组比赛中,胡冰、段晓红、吴雪松老师分别在女子排球自垫、女子飞镖、男子一分钟踢毽球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徐亚妮老师在女子羽毛球掷远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学生组比赛中,我院学生在袋鼠跳迎面接力赛、地道英雄、齐头并进等集体项目中获得名次,黄艺琳、翁丽静同学在女子立定跳远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即将开始,相信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张金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