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组织学生参加“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线上比赛
2017-10-17      阅读次数: 797

1014日,大学外语部组织我校学生在59-711教室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线上初赛。

写作大赛初赛时长2小时,内容紧贴大学生的生活并引导他们关注社会热点。阅读大赛初赛时长1.5小时,均为客观题,包含三大板块:“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和“Read and Question”。“ Read and Know”考查阅读广度及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Read and Reason”考查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Read and Question”考查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该赛事从传统的线下赛场,发展到网络赛场,步入智能化、交互化的“互联网+赛事”时代。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参加线上比赛,此次比赛将作为选拔学生参加江苏省赛区线下决赛的一大考量标准。(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