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工党支部简介
2017-09-22      阅读次数: 1618
  • 基本情况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工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现有正式党员7名,其中男党员1名,女党员6名。支部党员中有党员领导干部1人;具有高级职称的1人,具有中级职称的6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6人,本科学历的1人。年龄分布在33-47周岁之间。

  • 支委设置

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3人组成。仇萍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邵小丽同志任组织委员,郑秋娟同志任宣传委员。

  • 基础工作

日语系教工党支部成立后,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带头执行校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决议、决定。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本支部各种党组织活动,按时交纳党费,热心公益事业。

日语系教工党支部带领并教育支部全体党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 特色工作

日语系教工党支部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宗旨,带领教工党员开展了一系列有利于日语系发展的工作,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如彭燕同志指导的日语专业14级学生程文佳、肖冰冰在第四届卡西欧杯江苏省高校日语配音大赛中获得三等奖;邵小丽同志指导日语专业15级学生郭婕妤在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邵小丽同志参与指导的15级学生郭婕妤、林静娴、刘雷在第五届江苏省高校日语配音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