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7-07-21      阅读次数: 872

点击查看原图

 

7月20日上午,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Jianjun Yin教授聘任仪式外国语学院50-210会议室举行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Jianjun Yin教授、我校副校长董存田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及部分老师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副校长董存田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及外国语学院相关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教授简要介绍了特聘教授协议的责权利等相关事宜。杰克逊州立大学Jianjun Yin教授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条款开展工作:指导江苏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和中美高校合作办学工作指导江苏理工学院外语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工作;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促成双方学生和教师交流互访机制组织双方教师跨国联合申报学术和教学改革项目等工作;协助江苏理工学院举办或承办国际学术交流会议等工作

副校长董存田教授Jianjun Yin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双方还就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供稿外国语学院 潘学红编辑吴婷 

Jianjun Yin教授美籍华人,1994年获美国阿拉斯加大学硕士学位,2000年获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杰克逊州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终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儿童教育及二语习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