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英语分层分型教学入学测试说明
2017-07-18      阅读次数: 873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成为江苏理工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齐梁故里、凌波桥畔”将陪伴你度过愉快、充实和难忘的大学时光,“厚德  博学  笃行”的江理工也将因你的精彩而变得更加辉煌。

学校秉承“学校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理念,按照“以人为本,注重能力,分型培养”的人才培养原则,满足同学们个性化发展的需求。

    为充分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潜能,学校从2003年起不断探索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目前正实施大学英语分层分型教学,针对同学们的不同基础水平和发展需要组织教学,提高教学效果。为此,学校通过实施网络在线诚信测试的方式,在入学前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进行摸底测试。入学后,我们将依据测试成绩和高考英语成绩安排同学们进入相应类别的班级学习。为保证同学们入学后能迅速适应大学英语学习,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学校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并以诚实守信的态度认真完成此次测试。

    具体操作方式详见英语分层分型教学水平测试操作说明。

    附件:2017级新生分层分型教学测试说明-江苏理工学院.doc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