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2017-07-05      阅读次数: 2001

 

7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50-5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王维倩、党委副书记胡冰、副院长李世存、副院长于琴妹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院长王维倩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利用暑期集中加班时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王院长从学院层面、系部层面以及个人层面对迎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核查到位,结合学院发展定位,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并希望全体教师对照本职工作岗位要求,对各个环节进行总结反思,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副院长于琴妹就暑期迎评准备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各系部对教学运行管理、教案管理、毕业论文、教学文档等材料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详细自查。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提出有关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人人都是评估的参与者来要求自己,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做到全员参与,齐心协力,认真准备。要将评估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通过迎评促建,培育学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教学联动,教学相长,上下一心做好迎评工作,以优秀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占成、钱晨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