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预备会
2017-06-30      阅读次数: 768

 

628日上午,英语系在13号楼1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预备会。英语系主任钱晗颖、副主任齐琳老师和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钱晗颖老师介绍了2017届毕业论文工作情况,特别是中期检查通报、论文二次答辩和最终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情况,对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初步布置,明确了相关要求,为学生列出了任务时间表,对从搜集资料、选题、开题,到撰写、修改、定稿、答辩的整个流程进行了概述。钱老师强调,2014级学生应充分利用暑期时间,了解国内外权威期刊文献来源及资料搜集方法,初步确定拟研究的课题主题,利用学校资源借阅或下载相关文献,认真阅读和研究文献,撰写和上交阅读报告。

    此次毕业论文预备会体现了英语系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学生深刻认识大三、大四学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