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周领顺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7-06-30      阅读次数: 1627

 

622日,外国语学院在50-503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邀请扬州大学周领顺教授来我院讲学。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高层次项目申报人、各研究所骨干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周领顺教授做了题为《理论意识·深度教学·科研产出》的学术讲座,他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和切身体会,就如何以理论促教学、以教学促科研、以科研惠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在讲座中强调系列研究的重要性,指出做研究要注重研究对象的意义和价值以及研究成果的意义和价值。第二阶段,周教授就申报高层次项目进行了具体辅导。他首先从项目评审的角度指出了项目申报书应该注意的问题,随后对我院申报本年度高层次项目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改进意见。讲座过程中,与会老师与周教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李世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