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2      阅读次数: 1261

621日上午,我校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侯文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副校长崔景贵宣读了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校长董存田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决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毕业典礼中,我校毕业生代表通过分享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我校教师代表通过回顾大学课堂教学中别出心裁的例子,对毕业生进行了最后的心语告别。

校长曹雨平在毕业典礼上进行了讲话,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取得的卓越成绩,他以“以共赢构筑人生的新篇章”为主题,指出同学们正置身于一个互利互惠、共享共赢的时代,这个时代将催生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平台,成为同学们职业生涯乃至整个人生发展的大背景、大机遇。

离开校园的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定会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念,在追求“小我”共赢的同时,承担起“大我”共赢的历史重任。正如曹雨平校长寄语的那样——“时代共赢的巨轮一定会助大家扬帆起航、梦想成真!”(钱晨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