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暨期末工作会议
2017-06-21      阅读次数: 655

 

6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50-210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冰、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冰主持。

会上,胡书记就学期末毕业生各项工作,文明离校、诚信考试、学业预警、考研工作、暑期留校、宿舍管理、安全教育、暑期社会实践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班主任对照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学年来开展各项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班级工作亮点和特色,同时就班级工作获取的经验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胡书记指出,在常规工作之外,各位班主任在帮扶特殊学生、解决生活困难、激发学习兴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工作中有创新、有见解、有思考,值得肯定,希望全体班主任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钱晨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