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5期校友论坛
2017-06-21      阅读次数: 673

 

5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50-503报告厅举办第35期校友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为“留学那些事”,15商英3班张耿梁、13商英1班冯倩彧、陈晨三位同学现场与2016级同学分享留学经验。

13商英1班冯倩彧同学以自身经历对考研和出国进行了对比,为大家分析了各自的优点,告诫同学们应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勿做井底之蛙,学会把眼光放长远,而非局限于眼前的学习环境。15商英3班张耿梁同学侧重于分享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如前期准备、留学开销等,并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GPA的重要性。13商英1班陈晨同学利用在海外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实习工作的经历,着重介绍了校内留学项目,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论坛反响热烈,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大家受益匪浅,懂得如何更好的利用时间去充实大学生活,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树立奋斗目标,追求人生卓越,过好大学生活。(供稿:校友工作室编辑:虞佩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