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团日活动大赛
2017-06-21      阅读次数: 630

 

    6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50号楼503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团日活动大赛。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院分团委书记郑秋娟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张浩然、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郭蕾、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吴逍芳同学担任大赛评委,我院20152016级各班团支部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中,各班团支书依序用PPT对一学年班级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汇报。无论是“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的照片墙,还是“用陪伴诉说养育之恩”主题视频,每一个汇报都浓缩了各班团支部在活动中的点滴成果,不知不觉间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

    最终,16德语216英语2班团支部获得大赛一等奖,院分团委书记郑秋娟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每一件事,在反省与思考中不断成长。(谢祖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