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语音模仿秀大赛
2017-06-21      阅读次数: 683

 

525日晚,校第十九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语音模仿秀在50号楼503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琴妹、英语系及商务英语系钱晗颖、徐亚妮、代树兰、鲁吉、符君等6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学生,共有13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播放事先录制好的自我介绍视频,根据英语电影选段在3-5分钟的时间内模仿音频,并随机诵读英文绕口令。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有对动画片《疯狂动物城》经典片段的模仿,也有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精彩演说的模仿秀。最终,161班计毓昕同学获得本次模仿秀大赛一等奖。于琴妹、鲁吉和代树兰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要敢于展示,勇于拼搏。

    此次语音模仿秀为学习英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和魅力的平台,同学们通过比赛能够提高英语口语表达及综合应用能力,以多样化的形式激发了学习热情。(谢祖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