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7-06-21      阅读次数: 729

 

65日中午,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在50号楼310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交流会由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媛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刘海妹同志表示,得知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后,她为失去这样优秀的共产党员而惋惜,更被他的事迹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不计较个人得失,不畏惧任何困难,脚踏实地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段晓红同志表示,《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第一章就明确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核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崇高使命;闻亚兰同志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讲“四个服从”,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