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董存田到我院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调研
2017-06-19      阅读次数: 1461

根据校党委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统一部署,614日,副校长董存田率人文社科处到我院开展“双抓双促”走访调研。在我院,董存田副校长出席了英语教研室教师座谈会、学生党员座谈会,走访了专业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在英语教研室教师座谈会上,董校长听取了英语系教研室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围绕教工党支部和教师党员在基层教学组织中所发挥的作用、英语系围绕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目标可拓展的空间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深入了解英语系教师所教授课程对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契合度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后,他希望英语系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方案的整体要求,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系部文化氛围,以扎实的英汉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技能为基础,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水平。

在学生党员座谈会上,董校长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带领学生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在学生中发挥的作用。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摆正位置,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都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同学诉求,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热心为同学服务。董校长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听取了学生党员的看法,他表示,学生要以学业为基,实践为辅,学业重基础,实践重自主,学生党员要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广泛搜集意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努力做合格党员。

    “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旨在通过走访,了解掌握基层工作情况,切实加强基层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外国语学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