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考核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
2017-03-30      阅读次数: 1381

点击查看原图

 

329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沈永祥、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戴连福副秘书长张家驯、委员马雅娟7名关工委老同志到外国语学院考核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贾仕林,关工委主任、院长王维倩,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胡冰以及学院部分关工委老同志、辅导员等参加了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会

    会上,学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贾仕林从强化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抓好思想引领、提升工作内涵,关心教师成长、助力教研发展,提高工作实效、为学生发展提供服务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创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主要工作。随后,校关工委副主任沈永祥、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戴连福副秘书长张家驯等关工委老同志查阅了活动场地、硬件设施以及台账材料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制度健全,硬件齐全,材料齐全;并从关工委组织建设、活动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