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召开英语商务讲介大赛动员会
2017-03-10      阅读次数: 769

39日下午,商务英语系在64号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第六届英语商务讲介大赛动员会。

本届大会参照“外研社杯”首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进行赛事安排。会上徐亚妮老师就本届大赛的主题全球竞争,中国智慧” (East Meets West)、大赛的目的及意义、大赛的参赛方式、大赛的内容和形式、大赛的准备及赛事安排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动员同学们认真参赛,在准备比赛、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促进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的提高。

    英语商务讲介大赛(Business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是外国语学院的一项专业赛事,也是每年度举行的校“外语节”上的重要赛事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年参加比赛的是2014级五个班级以及商学院大三的相关专业学生。外院14级各班选取表现最佳的两个组参加四月底的初赛,最终选择前五组和商学院的一组共同参加五月中下旬的决赛。(徐亚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