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讲座
2017-03-09      阅读次数: 784

39日下午,我院在64-103举行了英语专业四级备考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杨峥老师主讲,15级近两百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杨老师强调了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她表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英语专业二年级同学必须要通过的考试,不能给自己太多借口和后路。去年,英语专业四级的考试题型发生了重大调整,几项题型均有较大变动,同学们应调整心态,科学复习,积极应考。接着,杨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听力单项选择阅读理解写作等题型。她建议同学们要加强单词,语法,阅读的训练。在复习应试期间,不畏辛苦的密集训练是极其有效的方法。此外,她指出,要抓住试卷上容易得分的项目集中训练,尽量少丢分甚至不丢分,以弥补困难部分的失分。最后,杨老师叮嘱同学应用平常心对待专业四级考试,在未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积极备考。同学们在会后又单独向杨老师提问,杨老师都一一作了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生了解英语专业四级改革后的最新题型,跨越英语障碍,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争取在四月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