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会议
2017-02-22      阅读次数: 773

221日,大学外语部在50-306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会议。会议由大外部副主任包文姝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琴妹出席并发言。

孙乐乐副主任首先对大学英语补考的监考工作,尤其是考试中听力时间作了安排。此外她还向大家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任务,提醒大家认真核对课表上的班级、上课地点等细节,确保信息无误。

包文姝副主任围绕四个方面作了要求和安排:一、按本学期所教课程确定各个教学小组,并指定组长;二、通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情况和赛前培训、初赛、复赛等的具体时间,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手赛前指导工作;三、布置本学期的公开课事宜,按计划本学期将会有四名教师为大家开设四堂精彩的公开课;四、要求大家再次核查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袋,并尽快完成上学期各类教学文档的归档,积极迎接期初检查工作。

最后,于琴妹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本学期大外部唐岚和任丽花两位老师将面向全校开设公选课,这既是学院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方面的需要,也是对大学英语教师发展提出的新的要求。她还建议大家以此为契机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思考和规划,以适应新形势下对大学英语老师的职业发展要求。

会后,大家以课程组为单位,围绕本学期教材的使用、教学进度的安排、教案资料的准备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