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研究所学术沙龙暨退休教师欢送会活动
2017-01-15      阅读次数: 1517

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210会议室举行研究所学术沙龙活动暨退休教师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术沙龙会上,外语学习与教学研究所所长鲁吉教授、商务英语研究所周子伦副教授对研究所工作进行了总结,英语系黄启发副教授、商务英语系主任杜春雷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学术研究成果。

离退休教师欢送会上,鲁吉教授感谢外国语学院领导对于教师发展的高度重视,向辛勤工作在教学、学工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就自身参与学院导师制的实行和完善、学工教学联合育人机制的建立、外语学习策略协会专业社团的指导工作等方面畅谈感受、献计献策。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感谢鲁吉教授对于外国语学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鲁吉教授多年如一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全院教师学习,希望教授退休后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导师与关工委作用;院长王维倩指出,外国语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在岗的全体老师继续发扬和传承老教师们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助力。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同舟共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不断的进步,开创了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新局面。(钱晨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