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29      阅读次数: 204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28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沈永祥、副秘书长张家驯等7名关工委老同志就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关工委工作调研。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王维倩、院党委副书记胡冰、学院部分关工委老同志、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王维倩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学院以立德树人、成长成才为目标,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在开展“双导制”、“青年教师导师制”过程中凸显学院特色,做好青年师生的“传、帮、带”工作,科学搭建学院工作平台,在党务工作、教学督导、心理咨询、资助育人、学生社团、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了成效显著的系列活动。

校关工委副主任沈永祥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党政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注重特色、善于结合,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性和爱心,在关爱青年教职工发展、关注大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能积极总结好经验,以老同志为工作主体,充分发挥帮扶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真正发挥关工委工作的实效,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校离退休工作处书记戴连福、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家驯以及金玉章、马雅娟等老同志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关工委在青年教师培养上与大学生教育培养的特殊作用以及创新方式、形成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研究,并对今后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 钱晨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