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召开实训课程组会议
2016-11-25      阅读次数: 796

1124日中午,商务英语系在59-710召开实训课程组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杜春雷主持,李世存副院长和徐亚妮、施沁怡、陆慧、章怀平等10余位教师与会。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议题有三:1、商务实训平台的使用方法展示和下一步开发探讨。由徐亚妮、施沁怡两位老师为大家演示商务谈判和综合商务实训软件的使用方法、主要内容和开放利用构想。2、本学期第17周商务实训课程授课方式研讨和具体教师安排。3、商务实训室的建设方案研讨。

平台展示与研讨进行了两个小时,大家对此进行了充分探讨,提出了各自的看法。研讨结果如下:1、商务谈判软件的相关资料和功能,相关课程教师下去后各自进行摸索研究,尤其是关于商务礼仪、营销、商法等案例资料,下次会议提出基本可行方案。2. 本学期14级商务实训课程由于相关商务类课程还没学完,暂不使用实训系统,按原实训计划进行。并且由于本届班级较多,除了固定的实训教师,实训组其他教师也要提前学习,以便届时安排工作。3. 商务实训室建设方面大家对音响、谈判桌等设备提出建议,后续将从装修、布局设计等方面继续完善方案,以便上报学院。(杜春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