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派遣访学教师看望留日学生并指导毕业论文写作
2016-04-21      阅读次数: 1828

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领导以及张芳老师、我校留学生合影

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领导以及张芳老师、我校留学生合影

日本九州地区熊本市41617日连续两天发生7级以上大地震,我校外国语学院共有6名学生就读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知悉地震发生,我校董存田副校长及外院王维倩院长、李世存副院长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九州外国语学院马越雪夫院长联系沟通,了解在日学生的情况,并派遣在日本冈山大学访学的张芳老师赴九州外国语学院看望在留学生,实地了解情况。

418日张芳老师拜访了九州外国语学院,看望了那里的4名学生(2名学生已于近日回国)并对该4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指导。九州外国语学院位于日本九州地区横冈县的博多市,距离震源熊本市有一百多公里,17日发生了4级左右的地震,有明显震感但并无损失,城市机能正常运转,学校也正常上课。九州外国语学院在地震第一时间对学生进行了情绪安抚和相关指导。张芳老师听学生们谈了经历地震的感受,对学生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答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