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2016-03-16      阅读次数: 1316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江苏省志愿者协会【团苏委联(201618号】文件中《关于表彰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奖的决定》文件精神,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2015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常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第七届世界盆景友好联盟大会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中担当重任,并长期活跃在常州市各大交通枢纽、常州市特殊学校、社区、敬老院等社会实践基地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此外,志愿者们助残济困、支教扶贫,将“江西爱心天使团队”打造成外院的特色项目。

外国语学院团委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平台建设、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大力发展,此次获此殊荣,不仅激励青年学生们更多地投身公益事业,也树立起属于外国语学院的志愿品牌。(李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