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2016-03-01      阅读次数: 1427

3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50#210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团委书记郑秋娟老师、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郑老师指出2016年团委工作将围绕思想引领、深化品牌项目、服务学生成长、共青团基础建设、新时代互联网发展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同时,郑老师对不同模块进行细化分类,针对本学期的“外语节”、“三走”、“汉藏情”等重要活动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在社团的发展方面,她则提出社团独立化、兴趣化、多样化,要求社团能多举办对于同学们来说喜闻乐见的活动。各部门部长对接下来一学期部门工作开展计划及近两周工作重点进行阐述,郑老师和主席陈叙龙对大家的规划都一一给出建议,希望各部门能够相互合作,使学生会迸发出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使各个部门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能以及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重点,也让学生会工作能够更好地得到开展。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会干部一定会严于律己、踏实工作,将部门职能发挥到最好,使外院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加令人满意的成绩。(新宣闫怡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