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志愿实践部开展妇女节志愿活动
2016-03-08      阅读次数: 1403

为迎接第103个全国三八妇女节,向辛勤的劳动妇女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由衷的感激,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愿实践部联合清潭三社区举办了以我的主妇生活为主题的妇女节志愿活动。

活动中,社区里的阿姨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家政小妙招,也教会了志愿者们一些日常的针线活,大家都觉得很是受用。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阿姨们拿着志愿者穿好线的针进行钉纽扣比赛,她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一手托布,一手引针,手指一绕一捻,一颗纽扣就被牢牢固定在布料上。游戏考验的是阿姨们眼、手、心基本功力,而阿姨们熟练的手法让大家大为惊叹与佩服。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主妇阿姨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现出她们的风采,也让志愿者们从活动中收获了许多实用的生活小技巧。活动中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社区工作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我院以后的志愿活动会越来越丰富。(志愿实践部左婉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