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学期工作考核
2016-03-07      阅读次数: 1417

37日晚,外国语学生会在50#503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考核,院团委书记郑秋娟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及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在主席陈叙龙的主持下,各部门部长及社团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学生干部们就上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各自的简述,并对工作上的不足进行深刻的反思,重点阐述了接下来一学期部门的工作规划。由主席团和郑老师对学生干部们进行考核,述职结束后,主席陈叙龙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安排各部门今后的考核工作。最后,郑老师对各部门本学期工作和活动的举办提出要求,希望部门之间密切合作,更好地发展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此次会议使各个学生会干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能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们一定会严于律己、踏实工作,将部门职能发挥到最好,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周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