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记志愿实践部学雷锋日活动
2016-03-05      阅读次数: 1415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春天撩起裙角步履悄然。201635日是全国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志愿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共同前往红梅公园开展了“3.5学雷锋日”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红梅公园举行。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熟记红梅公园地形图和主要方位,此后他们两两分组,开始为公园清洁打扫,志愿者们认真的身影穿梭在一片翠绿中,草皮上,树根下,花坛边……处处洋溢着志愿者们的热情很快,红梅公园在志愿者们的辛勤的双手下变得洁净美丽。清洁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始新的任务——为游客指引方向,维持观梅秩序。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游客们解疑答问,态度诚恳,认真负责。他们贯彻雷锋精神,无私奉献、不贪名利,充分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3.5学雷锋日”活动圆满结束,但是学雷锋的精神却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一点一滴铭刻在志愿者们的心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学院风气的形成,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志愿实践部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