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6-03-11      阅读次数: 1396

31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50-210会议室举行交流会。我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冰主持。

我院副院长李世存副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概况,包括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芦笙教授围绕办学历史、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办学定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大学英语改革、对外交流、考研工作、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工作交流。

    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院在办学指导思想与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促进双方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带来了有益的启示。(占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