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2016-2学期期初检查工作会议
2016-03-03      阅读次数: 1390

3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检查工作会议在50号楼210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副院长于琴妹、各系部正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及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出席了会议。

于琴妹副院长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各系部主任畅谈本学期的工作构想,对系部学期工作计划做了简单汇报,同时对系部当前在各个教学环节存在的疑问和困惑展开了探讨。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于副院长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宣布了外国语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通知。通知要求,各系部要严格按照教学相关规定,对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自查和抽查,确保教学的有序运行。同时,各系部要对2015-2016-1学期期末试卷的命题、审批、阅卷、分析报告、归档等各环节做好自检,并认真配合学院督导委员会专家对试卷文档的抽查工作。会议还对2016年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学科竞赛、2016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和毕业生工作实习等作了部署和安排。

王维倩院长最后强调,各系部要认真做好本次期初检查工作,对自查阶段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作出检查总结报告,同时对学校期初检查工作的巡视抽查要认真配合。各系部要围绕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认真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使外国语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得到有序开展和推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