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2016-02-26      阅读次数: 1401

2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号楼、65号楼分专业系部召开2016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院党委副书记胡冰、副院长李世存、副院长于琴妹、各系部负责人、实习带队教师、学工办、12级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2016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实习起止时间、带队教师职责、实习生守则、实习要求,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和签署就业协议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毕业生在实习期间严格按照教学要求,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严格遵守纪律,坚守实习岗位,踏踏实实投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希望毕业生做好实习、专业八级考试、毕业论文写作、就业等各时间节点的工作,在实习和工作环节中注重细节,学会学习,及时把握机会,实现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系部宣布实习带队教师安排,发放实习资料,对实习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带队教师随后与所带毕业生见面,互留通讯方式,具体布置实习任务。

根据教学计划,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实习时间为期6周,共有10个毕业班、308名毕业生参加教育(师范类)实习和专业(商贸类)实习。(占成、徐亚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