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再度获评我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02-24      阅读次数: 1388

224日我校2016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上获悉,外国语学院在2015年度学生工作量化考核中成绩优秀,再度获评我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自2009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已连续多年获评该称号。

2015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强调学生发展和能力拓展,坚持教育领先,管理从严,服务到位,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成才成长服务,在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16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内强学生素质,外塑学院形象,为学生成才成长创造机会”的工作理念,以学风建设为宗旨,以思想教育为切入点,以专业竞赛、就业、考研工作为抓手,以第二课堂活动为载体,以培养队伍为重要手段,辅以规范的日常教育管理,努力做到思想教育不放松,学风建设重细节,创新工作抓落实,管理模式有突破,积极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占成)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