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2016-02-23      阅读次数: 1457

    2016年2月2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召开各级会议,全面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50-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对上学期和寒假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周密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上午10:30,外国语学院在50-210会议室召开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系部主任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各位负责人迅速调整状态,提前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规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会后,各系部分别召开教师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在50-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贾仕林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学习,打造队伍,踏实工作,严守纪律和规矩,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状态、宽广的视野、系统的思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王维倩院长在讲话中鼓励全院教职工在2015年所取得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抓住机遇求发展,通过制度领先、科学规划、统筹兼顾、注重内涵建设,加强教学改革,推进重点专业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快速发展。会上,外国语学院其他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占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